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其实 是 废贴 0.0

我脸真多东西=[
眼睛鼻子嘴巴还有痘痘=S

好闷好闷
其实有戏看的
可是那个pps
走的速度
好慢好慢/.\
慢到像你家的乌龟酱
不爽啊\./
看30秒要给它停3分钟
我晕@.@

一大早
大概1点多
和某人&yean玩sdo
然后就被某些人
气到要生要死==
我气的点还蛮特别的
哈哈
可是气得有理由窝=D
还是我气点低0.o?
我要好好反省下了=]
总觉得每次都为了sdo生气==
昨天也是酱
sdo  你再这样
我看我要远离你了=D

我真是个易怒的家伙==
连我都忍受不了我自己
想改掉
不过请你慢慢等X]

废贴一章=]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