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失 败



没照片了==
paiseh XD

补习偷拍了某对情侣的背景XD




yiyeryerXD


又去打耳洞了==
打同一个地方

刚才和ziwei,ziyin
去indah找工
失败了==
竟然给我下雨
一把雨伞而已==
有一个宠物店有请人
我一直叫ziwei进去问XD
她叫我说第一句
我们在那边站了很久都不敢进
最后打算打进去问
我们假假走过XD
yean看电话前3个字
ziwei看后面4个字
哈哈哈
然后我打过去
竟然打不到==
012来的叻
打了3次
2点多没了==

后来搭bas回mewah
ziwei去问鞋店
呵呵
只要16岁以上==
我打算问我家附近那个泰国餐
因为yean外婆说了很多==
所以最后打算不问了

星期6,日没工作叻
很浪费时间啊

谁谁谁
知道那里有请人?
最好是派传单
我有兴趣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