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純粹 想 發洩

老師在罵人時
你們在做莫?!
幸災樂禍?!
腦發育不良?!
印度人醬
華人也是醬
老師在罵著華人
不幫口就算
在那邊幸災樂禍
到底有沒有腦?!

拿鏡子出來照
就說她們作弊
那我拿火柴出來
你不是說我要放火燒你屋?!
人家解釋
你不聽
只會說作弊作弊
好心
你是老師來的
可以公平點嗎?
黑人憎!

我知道你的鏡子很貴
那又怎樣?!
有必要弄到人家醬尷尬?
一直叫她去和老師解釋
ok
如果真的要解釋
老師會聽進去沒有?!
會沒有?
知道你鏡子很貴
可是你有必要為了它
而和我們吵?
原來我們連鏡子都不如
我沒有說到好像你錯醬
可是你也不能把所有責任推給我們的嘛
是你語氣不好
我才會語氣不好
不想和你吵
因為我不會爲了一個鏡子
而傷我們的感情

爲了這件事
已經沒心情了
最好
回到家里
也不要發生一些讓我沒心情的事
不然我會去自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