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好久不見 ;D

其實 真的好懶惰 更新 xDD




在那美麗的2011年12月24日平安夜
跟sakgai們度過 ;D








金蘭姐妹 xDD






















兩個kek水樣 笑死我 xDDD


























阿筆 我們又沒合到照了 ╮(╯_╰)╭
我們好久沒合照的說 =3=

那就只好假假跟你合照吧 嘻嘻嘻嘻








怎麼左邊的比右邊的帥那麼多?xDDD



 那天,我們一起換聖誕節禮物
場景十分之搞笑 因為 蘇家兩兄弟 xD





喲 ;D







這張 怎麼看到我那麼的矮?=.=(不要假假死我說本來都將矮—.—)





到最後 大家各自回了 剩下我們3條 ~.~





討論了很久要吃什麽 最後..決定吃馬來人雜飯
你猜這裡 多少錢???
爲了這碟菜真是氣到哭=.=
竟然算我 RM8!!!!!!!!!!!!!!!!!
想起 我又再次激動了 囧
算吧 當 破財擋災 (幾樂觀兩下=.=)






戴阿soh的聖誕節禮物拍照 xDDDD

真不好意思 阿soh~ 讓你想起傷心事 哈哈哈哈哈!







聊完 笑完  回家去;)







 耍可愛 xD




中間那個=.= 好嬌媚 哈哈哈哈!!














12月27日 做工最後一天
很興奮  因為終於熬完了 ;D
很不捨  畢竟跟她們相處了一個月 + 上沒得跟潔如 和 penny再一起去吃飯還有說有笑了 /.\
話說...到現在都還沒出薪水 囧





12月31日 那天和潔如+Penny 一起去金河做義工=.=
那時很後悔爲什麽要答應公司幫忙 /.\
到處找人幫忙填寫表格 站在那裡派傳單
當做是經驗吧 /.\
最開心的是 9點后放工 大家一起吃MCD 哈哈哈
一起去倒數tim ;D
2012天的第一張合照就是跟阿如+阿筆
很感動的感覺 ;DDD


















这两张 ↑>
 真的让我笑死 xDDD












1月4日 開學啦~
很煩惱 竟然進到sc班=.=
很興奮 因為有好多朋友 ;D還有好久不見的嘉荔~我們又再次重逢了 ^^
不過..我一定要換班!!!
短暫的友誼要沒了 ;( 不過希望換到班後我們還能同班!;D
如果大家都換不到 就一起熬;)




 



2012年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