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興奮 ;)

新年來咯~~新年來咯~~
不知今年怎麼可以那麼的興奮 哈哈哈




昨天 記錯補習時間 謝謝 阿荔收留我 ^^


真的好久好久 沒跟你 自拍 ;)

咱們 認識了5年多 感情依然還在 我們要好好珍惜這段友誼 ;DDD






星期5 的 今天
終於熬過去了;)
新年 你終於來了!
假期 你終於來了!
我要好好珍惜 我要天天開心! ;D
不用上學 是多麼的令人感動;(((
沒辦法 換班後 真的很閑...
之前 還說會專心聽課 和朋友聊到很癲~
現在...眼前 一片烏雲;((
爲什麽全班都是馬來人\./
算了 當做我們有緣吧
什麽都別想! 開心最重要 ;D




放學后 約了 2個 阿moi 去 papa rich
用最快的步伐 趕去等bas 怎知上錯bas=.=
我的錢=.= 我的時間=.= 浪費了
paiseh 讓你們久等了/.\



 拿機那個 估計應該是抖了一下 xD
不過 迷蒙美 也不錯 哈哈哈





看不到樣子 都是最漂亮的
下次出街 打算蓋著臉出 HAHA




很遺憾...阿米 跟你沒拍到/,\
明天補回來 xD






3個 kek水樣 哈哈哈







朋友不需要多 真心朋友1個就夠 ;)



這年齡的我們 處於發育時期
所以 後來轉場去 hafiz 吃 ”ro弟 踢蘇
我好像是第一次吃..../.\

果然一個人是吃不完的 3個人一起吃 就剛剛好 ;DDD
今天 我們豁出去 肥了再減吧 xDD







SUPER friend ^~^
中間那個很有“超級”的feel xD





用了2天時間 賣完今年的新年衣 ^^




30+件  買東西的感覺真爽 ;D
不過錢 也這樣用完了=.=
其實..我還買不夠 褲子買太多了=.= 衣服卻沒買到 yanwang咯...
$$$ 我需要你 ;(

不要去TS走!!!走完整棟樓 跟朋友都看不中衣服=.=
做莫醬差的...啊啊啊






收拾房間 整理家裡的垃圾們 
想到都閑掉... 如果我有仙女棒就好
點一點 東西就不見 點一點 東西都排好...
好吧 我知道我想多了 =.=










如果我有錢, 我一定會綁牙








新年快樂 各位 ;D
希望今年紅包錢 不要縮水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