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舉起手 唱啦啦啦啦~

不懂是不是 越長大
新年就越來越沒興奮 ╮(╯_╰)╭

紅包錢嘛...更不用說
不要求多 只要有錢就好;)







初一

 穿著那唯一一件紅衣 ;)



這張拍到我很高 我喜歡 xD


moral folio 要我們拍全家福 ↑o(╯□╰)o





那天 吃素 回家 看下戲  4點準
開始收拾房間 只能說 真的很懶惰...越收越火滾=0=
鼻子敏感 搞到傷風 更火滾 囧

沖凉...吃飯
團圓飯?切~還不是各吃各的..

哈哈哈




我的初一  就醬可憐的過了..







初二
和家人去看阿炳心想事成 ;D















12點多去MC 吃早餐 xD


好傻 好天真 xD










































看完 回家 全家睡午覺 zzzz 我就看蠟筆小新 o(╯□╰)o







初三








陪老姐逛街 幫表哥選衣 去姐家賭錢 去康樂夜市 :)
老爸老媽不在家 我和姐就作反 2點半夜才回家 xDD







年初4




和秘密情人們去看 I LOVE HK 2012 xDD
很扎到 有幾幕真的讓我爆笑 xD











年初5






怪獸penny 去約會 xDDD


我睡遲 被逼請她喝chatime /.\

兩個人de時候 總是 相處得最好的 ;D
看戲  8星抱喜 雖然有笑點 可是還是覺得有點閑/.\


開心的一天;))感情UP UP UP xD









年初6


阿米去偷情 (¯﹃¯)
唱K!!!喉嚨真不是滋味




































嘻嘻哈哈 時間過到很快 ╮(╯_╰)╭





每天都給自己安排節目/.\ 我不要我的新年在家閑;((
在這短短的幾天假期 我把 fb里的蠟筆小新+我們這一家 看完了 /.\
我果然好多時間 囧
開學了..................





















開學快樂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