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D




昨天sakgai們唱k去 ;D



最早到竟然是這3位美女
常看到男的等女的 怎麼我們是女的等男的



等得有些口渴 走去買杯珍珠奶茶來喝
死蠢幹嘛3個人都叫一樣味道=0=
喝不到一半...就了-.-




 哈哈哈 突然覺得 很搞笑 ;D




經過漫長等待時間 終於人到齊 照拍夠 走人去 ~


黃衣那個 不知是他心情不好還是什麽
一直給我扮酷 xDDD




出街竟然忘了帶IC出=。= 真是paiseh 哈哈哈


REDBOX♥
肥豬瘤”    xDDDD



pingo
拉直頭髮后的她 年輕10歲去~ ;D
之前像45歲 那現在..就像35 xD



拍完這張后..pingo 問我一句ok嗎 這張你
無言的看著相機中的照片說....:=.= 都看不到我 當然ok啦~
;D


 兩個.....哈哈哈哈哈



penny
因為要搶鏡頭整個人飛過來 不幸的...腳扭到了
哈哈哈哈 搶鏡頭的後果

 我喜歡這張 感覺 我們好像感情很好 xDD






;D



大姐大 yenhua姐 

難得昨天的她 有空跟我們這班小弟們一起去唱k ;D
啊哈哈哈



兩個...都好愛演 xDD




weiting
第一次和她走街叻 ;D
因為我沒帶IC的關係
我和她互相換鞋子 讓我變得沒那麼高 xD








;D




煒傑
果然是最愛遲到的那個...=.=




站在他旁邊...他應該會覺得自己很高 xD 






;D




他們
























































拿機那個有問題 xDDDD



angry bird?XD





 


YEAH ;D





自己









好傻好天真 xDD





;D






♥ 
和你們這班sakgai在一起 很開心 ;D
我愛你們 請你們也愛我 xDDDD
學校那些38 我對你們的愛 放在心上的  ♥ xDD









 我期待下星期 再跟你們一起大大聲的笑 ;DTHE END

我不喜歡有人忽略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