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

BBQ

天不作美.....
只好淋雨搬家~.~



哈哈哈哈哈 因為地方太暗...
大家都在說鬼鬼鬼  我嚇你 你嚇我 xDDD


與我同高的可盈





yeah yeah yeah ;DD




xiiaoqi   




0.o 假假配合我高度?明明就高一點罷了嘛!xDDD





潔如  


 哈哈哈 malao =0=

她真美(¯﹃¯)





慧心  



一個兩個都不願上鏡頭 ~.~



新朋友  

 我們同年齡 ;D 都是3年級 0.0V  xDDDD 我比她高誒~~~xD







偷拍 ;D




我們腳一樣大neh~~~xDDDD


合照 ;DDD
不是沒眼睛~是燈光問題=.=
有些大牌不肯入鏡; (











 左擁右抱 ╮(╯_╰)╭



;D











希望明年的我們.....還可以一起同班 ;)
朋友明年見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