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錢不容易賺

昨晚
阿母問我今天要去那個petaling做工沒有
90塊
我當然要=]

早上睡不醒= =
qianmin到我家門口我才醒
我嚇到= =
一直趕趕趕
huh= =

原來是賣果汁的
負責裝進和賣出= =
一直喊sepuluh ringgit
sebalas ringgit醬= =
有時一下講到sepelas ringgit
笑死XD

那些人給了我們換衣
 請無視我的表情= =

腳好酸

然後和阿姆在外面拿著那袋東西曬太陽喊= =

晚上8點多終於能回了T T
回到家都9點多了

90塊很吸引我
可是現在嫌少= =
因為腳脫皮了
手也被割到

和阿姆發誓
以後不幹這種工了!

累死= =
要早睡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